最新新闻:

'Airlift'会让你自豪的印度人:Akshay Kumar.

时间:2021-10-12 13:46:18来源:

目前正在等待他即将发布的电影“Airlift”的演员Akshay Kumar表示,它将让您自豪地成为印度人。

“Airlift”是基于1990年伊拉克 - 科威特战争期间对印第安人大规模疏散的故事。

Akshay在周二接过Twitter并写道:“@AirliftFilm,一个真正的故事,会让你成为#proudtobeindian!#jan22“。

。@ airliftfilm,一个真正的故事,会让你成为#proudtobeindian!#jan22 pic.twitter.com/4akhkbxytj.

- Akshay Kumar(@akshaykumar)2015年12月29日

//platform.twitter.com/widgets.js.

这部电影的故事是从Akshay的角色来看,帮助印度人从科威特航空运输。由于电影的海报建议 - 1,70,00难民,488航班,59天和一个人。

[相关帖子]

由Raja Krishna Menon,“Airlift”也是明星演员Nimrat Kaur作为Akshay的角色的妻子,名叫Amrita Katyal,Hubab Kohli,谁将被视为体育崎岖的外观,作为易卜拉欣·杜兰尼 - 来自印度的一个小镇男子在中间工作东方的。

这部电影在2016年1月22日击中屏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