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ushma Raj,Richa Panai在'Eedu Gold ehe'中浪漫sunil

时间:2021-10-12 15:46:20来源:

女演员Sushma Raj和Richa Panai已经与演员Sunil配对即将到来的浪漫剧“Eedu Gold Ehe”,已经在楼层上了。

“他们上周都被证实了。虽然寿司本周将加入该套装,但Richa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加入。这是一个对女演员同等重量的故事,“来自电影的单位的来源告诉伊安。

这部电影由Veeru Potla指导,由Anil Sunkara的AK娱乐提供。

制造商计划在两个月内涂上电影。

桑尼尔,同时等待泰卢娱乐器“克里希纳什塔米”和另一个尚未出现的Telugu项目的释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