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汪小菲妈妈与孙子视频,获5岁箖箖表白,张兰满心欢喜赞大S会教

时间:2021-10-13 10:16:36来源:八怪娱

10月12日晚,汪小菲妈妈张兰在个人社交平台晒出一段录制视频,并配文写道:“眼里有光,心中有爱”,用词十分温暖。

卷发披肩的汪小菲妈妈,身穿一件蓝色上衣搭配一条牛仔长裤,胸前点缀着珍珠项链,即便衣着简单休闲,但谈吐举止却是一如既往地大方端庄,温婉气质尽显。

汪小菲妈妈优雅地坐在沙发上,双手捧着孙子小箖箖的相册,只见汪小菲妈妈一边翻阅着照片一边开心自述,称自己每天都会跟小孙子互动,给他发各种视频。由此可见,即便祖孙之间有着千里之隔,却也影响不了一家人的感情。

汪小菲妈妈开心地向镜头展示着孙子小箖箖的萌照,并大方分享了小箖箖送给爸爸汪小菲新店开业的祝福语。

小箖箖激动喊话道:“世界上最棒的就是爸爸,最爱的就是奶奶”,不得不说,小箖箖真的是太会讲话了,小嘴巴好甜哦!

再看突然收到孙子表白的张兰,整个人的脸上瞬间就开满了笑容,就连说话的音调都跟着高了起来,好心情不言而喻。

获孙子甜蜜表白的张兰心情大好,随后又现身评论区与网友积极互动,其中,张兰就点赞了网友夸赞“大S真会教”的评论,以此来表达自己对儿媳的认可。

不仅如此,张兰还点赞了网友夸赞箖箖遗传了妈妈长相,奶奶和爸爸智商的评论,看来小箖箖长大后肯定是一位有颜又高情商的帅男子,未来可期。

不仅是小箖箖,此前,张兰分享自己做菜的视频给孙女小玥儿看时,小玥儿就不停夸赞奶奶又漂亮又棒。

看得出来,虽然张兰不能和孙女孙子住在一起,但在这个通讯发达的年代,祖孙之间的感情并没有因为距离变生疏,无论是小玥儿还是箖箖,姐弟两个都十分尊敬奶奶爱奶奶。

而说到汪小菲和大S,上个月底中秋节前夕的时候,汪小菲便放下手头工作飞往台北与老婆孩子团聚,并赶在老婆大S生日前结束隔离,和家人一起团聚为大S庆生,表现得十分体贴用心。如今,夫妻俩终于和好如初,此前的离婚风波总算是过去了!

【免责声明:文中图片来源网络,如有版权请联系删除】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