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Hrithik Roshan享受瑞士Hridhaan的Sons Hrehaan和Sons Hrehaan滑雪;看视频

时间:2021-10-12 17:46:19来源:

演员Hrithik Roshan休息一下,并用他的儿子Hrehaan和Hridhaan休息前往瑞士,为年度假期。演员,谁拍摄了他即将到来的电影'Mohenjo Daro',发布了一个带着他的儿子在雪地里滑雪的视频。

HRITHIK和他的孩子们在山区的山区,在圣诞节响起。

在由Hriitik Roshan发布的视频中,这三者清晰可见,这三者正在享用滑雪和滑雪板。他写道,“潇洒地雪......用3颗心打开所以......左n右是快乐的骄傲,在一起是v v!圣诞节快乐!”(读:Shah Rukh Khan犯了自己的运气:Hrithik Roshan)

用雪敲击......用3颗心打开所以......左n右是快乐的骄傲,在一起是v去了!圣诞节快乐! pic.twitter.com/ayzhvbuttx.

- 2015年12月25日的Hrithik Roshan(@ihrithik)

//platform.twitter.com/widgets.js.

最后在Bang Bang中看到,Hrithik Roshan将在即将到来的电影'Mohenjo Daro'对面的新人Pooja Hegde中出现屏幕。由Ashutosh Gowariker指导,这部电影将于1月22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