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61岁港星4天嫁两女!小女儿晒照官宣结婚,妈妈再婚后改和继父姓

时间:2021-10-12 20:16:31来源:娱圈四哥熟悉

10月11日,有媒体报道,知名女星文雪儿的小女儿袁萃官宣结婚,并在网上晒出领证的照片,引发网友热议。

文雪儿出生于京剧世家,她自幼习武,武打动作非常漂亮,一出道就在电视剧《碧血剑》中担任女主角,之后更是出演过《武林外史》《浣花洗剑录》《雪山飞狐》等诸多武侠片,在七、八十年代红极一时。

然而文雪儿在1991年结婚后便息影回归家庭,专心相夫教子。可惜这段婚姻在1999年就结束了,之后她就独自带着两个女儿生活,直到2005年才觅得第二春,嫁给了建筑师袁慧明。

幸运的是,文雪儿的现任丈夫对她的两个女儿视如己出,一家人生活非常幸福,如今两个孩子渐渐长大,也组建了自己的家庭。

大女儿张筠于10月7日宣布结婚的消息,并在网上晒出多张婚纱照,收获了不少粉丝的祝福,没想到才过了四天,小女儿袁萃就跟随姐姐的脚步宣布嫁人。

袁萃原名叫李佳欣,妈妈嫁给继父之后,她就改名跟着继父姓袁。袁萃完美继承了妈妈的美貌,从传媒系毕业之后她跟着妈妈参加过一些演出活动,作为星二代的她一直很受网友关注。

此次,袁萃在网上晒出自己与丈夫登记领证的照片,并发文深情告白:“往后的余生,我只要你。往后余生,风雪是你,清贫也是你,荣华是你,心底温柔是你,目光所至也是你。我愿在一处小镇,和你共度余生。”

结婚当天虽然有台风来袭,但也阻挡不了这对恩爱的新人,婚礼仍然照常进行,一众亲友到场祝贺,文雪儿和丈夫袁慧明也来为女儿送祝福。

从袁萃晒出的现场照片中可以看出,这场婚礼虽然算不上多么盛大,但有亲友相伴,格外温馨,小夫妻还当众甜蜜拥吻,幸福的氛围隔着照片都能感受到。

对于两个女儿相继结婚一事,文雪儿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女儿出嫁是一件开心的事,但同时她也坦言两个女儿婚后将会搬走,自己要适应宁静的生活了,看来她心里还是有些不舍。

文雪儿与前夫离婚之后对方拒绝支付抚养费,她独自拉扯女儿长大,母女三人相依为命。一晃女儿都有了各自的小家,她心里难免会有失落和不舍。

不过如今日子越过越好,看着女儿收获幸福,文雪儿心里也是非常满足的,在这里我们也祝福袁萃和张筠新婚快乐,希望文雪儿和两个女儿一直幸福下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