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ejoy nambiar全部设定为Malayalam电影

时间:2021-10-12 19:46:20来源:

Filmmaker Bejoy Nambiar,他在南方行业中首次亮相,一部电影,他现在被设置为制作马拉雅拉姆电影。

“我肯定想制作一个马拉雅拉姆电影。事实上,我一直在努力为马拉雅拉姆薄膜进行几个故事的想法。我肯定会看到自己很快就会让Malayalam电影制作,“Nambiar告诉IANS。

他的首次亮相电影是一个沉默的电影,标题为“反思”主演的莫汗LAL。

珍珠棉,现在忙着推动他的电影“Wazir”,这部电影要求明星表示。

“主题要求明星,所以我们已经在我们的思想中拥有Bachchan先生,法汉(Akhtar)位于名单的顶部。不是我们将获得明星,这只是这个故事所要求的,“他说。

这部电影还具有Aditi Rao Hydari等,并于1月8日释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