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还记得“给妈妈洗脚”的尤浩然吗?20年过去了,现在过得怎么样

时间:2021-10-13 08:17:53来源:古论今说史

还记得“给妈妈洗脚”的尤浩然吗?20年过去了,现在过得怎么样

看过《家有儿女》的小伙伴对“夏雨”的扮演者尤浩然自然都不陌生,除此之外,他当年因为一句“妈妈洗脚”更是火遍了大江南北。距离那句“妈妈洗脚”已经过去了20年的时间,那么现在的尤浩然怎么样了呢?其实,他接下来的生活过得并不顺心。

拍完《家有儿女》以后,尤浩然离开了荧幕很长一段时间,一是为了完成学业,二是为了沉淀一下自己浮躁的内心。但在此之后,尤浩然也很难回归到荧幕当中了,最主要的原因就是他发福的情况太严重了,以至于没有合适他的角色,原本的只有二十几岁,可看上去却向四十多岁的“中年油腻男”。

因为过度发福的原因,尤浩然在考北京电影学院时还因外形遭到了拒绝。在这个“以瘦为美”的时代,像尤浩然这样的身材确实有些吃亏,不仅会遭到众人的嘲笑,而且在事业、爱情、学习上都会遇到不同程度上影响,普通人更是这样。

所以,再后来他努力恢复了正常人的身材,在2019年时也成功考入了北京电影学院。看来“一胖毁所有”的定律适用于所有人,包括高高在上的明星。除了尤浩然以外,有一位知名女的艺人也曾经历过“爆胖”的时候,她就是霍思燕。在2014年左右,霍思燕的体重曾一度达到150斤以上,那段时间的霍思燕是这个样子的。

是不是感到很震惊呢?不过,更加令人震惊的是霍思燕仅仅用了不到3个月的时间,就恢复到了以前的模样,按照她自己的说法就是:“一个星期掉4、5斤都很正常。”那么一个月也就是20斤啊!难怪霍思燕的变化如此之快。

那段时间霍思燕怎么瘦下来几乎成为了一个人人都想知道的秘密,甚至还登上了热搜,毫不夸张地讲,那段时间整个娱乐圈都在模仿霍思燕的“瘦身秘籍”。其实,霍思燕曾在一档节目中完整讲述了自己瘦下来的心路历程。

其实方法也很简单,就是把红豆薏米茶当水喝,而且做法也不是很难,自己在家就能制作。不过,一定要注意两点,如果没有遵循这两点话,那么将会一点效果没有,一是在选用红豆的时候一定要选用赤小豆,二是在煮制之前,一定要把红豆和薏米放进锅里炒熟。红豆和薏米可以完美地去除人体内的湿气,而湿气也正是导致人们发福的重要原因之一。

但是更建议大家直接使用成品的红豆薏米茶包,直接开水冲泡就可以了,非常的方便和快捷,关键是可以想什么时候喝就什么什么时候喝,想在什么地方喝就在什么地方喝,而且成品茶包的配比和火候也要比自己在家制作得更好,所以效果才会更加显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