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李小璐的好妈人设崩塌?甜馨拿行李箱摔倒没人扶,妈妈却拿着手机

时间:2021-10-12 20:16:38来源:客馆说历史

甜馨自从跟着妈妈李小璐之后,画风大转弯,之前在跟爸爸贾乃亮在一起时还是个小公主,现在的甜馨已经颇具小明星的风范,无论是走秀还是跳舞,样样不在话下。

李小璐也是不负众望,一直都把孩子教导得很好,甜馨喜欢的,李小璐都会尽力去教,现在的甜馨虽然只有8岁,但是舞步上却一点都不输妈妈。担心甜馨从小学街舞玩滑板会变得浮躁,李小璐还注重培养甜馨的气质和修养,给甜馨报了钢琴班。

不光是在兴趣上培养得细致,在生活上,李小璐也很在乎甜馨,生日会就不必说了,李小璐向来都是为甜馨举办得风风光光的,李小璐还经常在甜馨学习时陪读,因此对于李小璐,评价上都是一个好妈妈的形象。

甜馨拿行李箱摔倒没人扶,妈妈却拿着手机

但最近,甜馨和李小璐在机场的画面却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从照片能看出,甜馨和妈妈正在机场,虽然只有8岁,但甜馨的身高已经直逼妈妈李小璐了。

甜馨穿着一身黑色的衣服,戴着黑色的帽子,模样酷酷的,双手拿着一个大大的行李箱,从甜馨的吃力上能看出,行李箱还是非常重的,甜馨有些力不从心,不小心摔倒了。

甜馨很勇敢,也没出声也没抱怨,而是拍拍身上的土自己站起来了,李小璐并没有扶甜馨,而是过去拿走了行李箱,手中还紧紧握着手机。

李小璐的好妈妈人设崩塌?

看到这一幕,不少网友表示,李小璐就是一个不负责任的妈妈,孩子还是应该让贾乃亮来带,李小璐的玩心太重了不适合,难道因为这件事李小璐的好妈妈人设崩塌了吗?

其实也不见得,每个家庭教育孩子的方式并不相同,当下社会,女性独立,李小璐也希望自己的女儿将来能独立自强,才会从小培养甜馨的兴趣爱好。

而且能看出,李小璐是很心疼甜馨的,在甜馨摔倒后,甜馨似乎还为自己刚刚摔跤生气,两眼呆呆地坐在书包上,李小璐手放在甜馨的头顶安慰她。

毕竟是自己的亲生女儿,怎么会不心疼呢?甜馨现在如此懂事,跟李小璐看似“放养”的教育有很大的关系,只有父母能放手让孩子去做,孩子才能真正地成长起来。

现在甜馨还小,但是据李小璐透露,甜馨虽然在其他方面很优秀,但是在学业上还是很让人担忧,希望甜馨能好好学习,专业水平固然重要,但知识才是充实内心的根本。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