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魏哲浩和Yoyo的女儿真会长,大的像爸爸清冷,小的像妈妈可爱

时间:2021-10-13 10:17:23来源:金牌审片馆

作为湖南台的台草,魏哲浩在做了两年体育新闻主播之后,开始转入做时政新闻主播,这一做,就是将近二十年。这些年除了做新闻主播,魏哲浩也尝试了很多其它类型的主持,甚至还当过综艺节目的嘉宾,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而魏哲浩的妻子Yoyo(蒋宏杰),和他是同期进入湖南台,最初在湖南台主持的是娱乐节目《FUN4娱乐》,也会常常在《越策越开心》中作为客串嘉宾出现,做主持是她热爱的工作,同时还喜欢拍摄影视剧,也曾参演过不少影视作品。

YOYO和魏哲浩的爱情像电视剧一样美好。都说“毕业就失恋”,所幸两人毕业后都双双被湖南广电招至麾下,进入湖南经视供职。不同的是,魏哲浩走向了主播台,yoyo却担起了幕后编导的工作。那时候的日子过得清苦、踏实。

2008年,他们都被选为北京奥运会湖南的火炬手。当时48棒的魏哲浩和49棒的YOYO在递火炬的时候互相拥抱,魏哲浩竟然在女友的额头上留下了一吻。他们的爱情长跑长达十一年之久,在09年9月9号终于领了结婚证,但是由于私人原因并没有举办婚礼。

婚后他们生下两个可爱的女儿,居然完全遗传了魏哲浩和yoyo 精致的相貌,一个大家闺秀,安静内敛,一个活泼可爱,古灵精怪,大的跟爸爸姓:魏雨彤,小的跟妈妈姓:蒋欣彤。幸福的一家四口可谓是羡煞了新闻界。爸爸长得就很帅啊,果然女儿像爸爸。

魏哲浩真的是这么多年以来看到的男主持里面最帅的,没有之一,极其标致,简直是按照模子长出来的那种帅!相比之下yoyo倒是普通的可爱型美女,不过也很好看啦。大女儿像爸爸,感觉比较清冷有气质,小女儿像妈妈,活泼可爱,基因太优良了啊!

从学校时期就相识相恋的两人,感情自然比一般情侣更加稳固,yoyo也曾表示过和他在一起后最大的感觉就是很安心,家里大大小小的事情全被先生包办了,自己只需享受这份宠爱就好。他们的爱情从来没有什么跌宕起伏,但翻看起来却平淡恒久得令我们感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