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黄晓明baby带小海绵出游,儿子身高已到妈妈腰间,打扮严实难认出

时间:2021-10-13 12:17:01来源:小昂娱评

近期,有八卦媒体拍到黄晓明和baby一起带儿子出游,两人都打扮严实难以辨认。baby和朋友并肩同行,白色棒球帽配灰色卫衣,旁边的朋友也很注重隐私,裹得严严实实。

此次出行,黄晓明带娃时间比较多,在酒店里黄晓明将小海绵抱在身上,身穿一件白色T恤,看起来非常简约。

一起在酒店同行时,baby和黄晓明分开走,放心将小海绵交给他,可见两人对小宝贝并不是过分宠爱的那一种,还是会带宝宝独立的。

到了酒店大堂后,孩子还是比较黏妈妈,小跑跟上妈妈的脚步,牵起baby的手。可见小海绵现在的身高都已经到baby腰间了,4岁的小海绵身高还是长得很快的,平时应该baby陪孩子的时间比较多,所以小海绵更愿意粘着妈妈也很正常。

此次出行,baby是与朋友一家一同组队出门玩的,在小海绵跟上妈妈之后,baby就揽着小海绵跟友人一起走出酒店。

因为黄晓明的baby很少在大众面前秀恩爱,甚至有时候同框看起有些冷漠,网上就有不少猜测他们已经离婚的传言。但却一直只是流传而已,两人从未直面说过出现感情问题,反而黄晓明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曾表示过与baby并没有离婚。

而且黄晓明上了一定年纪,即使人生路陷入低谷期,baby也一直陪伴在自己身边,他很感谢baby对他不离不弃的支持,才让自己顺利走出低谷期。

黄晓明作为演员,一旦有新戏要拍就得进组好几个月,中餐厅他也成为了常驻嘉宾;baby虽然戏约没有黄晓明多,但综艺《奔跑吧》也是经常要录制,有时候遇到其它时尚活动也会出席。娱乐圈内很多夫妻都是聚少离多的状态,因此不怎么在社交平台晒恩爱很正常,毕竟感情这种事情可肯定是冷暖自知,网友太过于关心也没用。

看到小海绵在爸爸妈妈的保护底下健康成长,大家自然就放心了,希望baby和晓明哥的感情一直稳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