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与福原爱离婚后,江宏杰录节目痛哭,直言:孩子快一年没见妈妈了

时间:2021-10-13 16:16:26来源:娱评星闻

福原爱、江宏杰当时作为乒坛的金童玉女,他们这对跨国恋人从恋爱到结婚都显得十分甜蜜,令人羡慕。可是人们如此看好的一对,却在今年7月走到了婚姻的尽头。不久前,与福原爱离婚后江宏杰发声,在录制节目时控制不住情绪崩溃大哭,称福原爱已经接近一年没有管过孩子了。

今年3月份之前,两个人还都一直在媒体上秀着恩爱,参加综艺时更是甜蜜无比,福原爱甚至要求江宏杰每天要亲她100次,可见两人的感情有多好。但是3月份的一天,福原爱却被拍到与陌生男性共同出入酒店,举止暧昧,这也迅速让让两人的婚姻出现了裂痕,最终,7月份二人离婚。两个孩子都由江宏杰抚养。

按道理说,虽然二人离婚了,但是孩子还是应该共同关注成长的,但江宏杰却抱怨福原爱从一月份到现在都没见过孩子了,对孩子也不管不问,自己作为一个单亲爸爸,抚养两个孩子,其中的压力和心酸也只有他自己知道了。但是江宏杰坚定的说,不管未来的道路有多难,他一定会照顾好两个孩子,陪伴他们成长,让他们度过愉快的童年。

虽然我们相信江宏杰一定会给孩子最大的爱,但缺失的母爱对孩子影响也是非常大的,这也正是江宏杰所担心的,担心孩子的心理健康。福原爱离婚后,她瓷娃娃的形象也是受到了影响,之前不管在中国还是在日本,福原爱都深受人们喜爱,因为她看起来不仅可爱、漂亮,人也很好。但是对于她现在不管孩子,在日本,人们开始对她进行指责。希望福原爱能够多关注孩子的成长,不要给自己和孩子留下遗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