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83岁李玟妈妈遭野猪攻击!身体多处骨头裂开受伤,不能自理上厕所

时间:2021-10-13 16:16:20来源:会火

近日,有娱乐媒体转载了台媒的报道,报道中称著名歌手李玟的妈妈在户外散步时被野猪攻击,导致身体多处受伤。

报道中还指出当地时常有野猪的出没,市民被攻击的情况并不少见。李玟的姐姐还对媒体透露,母亲的手肘和盆骨都被撞碎了,现在在医院治疗,老人家躺在床上身体遭受着疼痛,必须要马上手术。

对此,子女们都十分的心疼母亲,在报道中,李玟的姐姐还说母亲自从被野猪撞了之后,一个星期左右就瘦了好多,可见子女们对于母亲的遭遇都十分的心疼与关心。

知道消息的网友也第一时间在评论区留言,对于李玟母亲被野猪撞的消息感到不可思议,纷纷送上祝福希望李妈妈早日康复,还有网友十分的心疼李妈妈,感叹老人家是千万不能摔的。

今年7月,李玟在社交平台晒出了妈妈过83岁的生日近照,对于一个年迈的老人而言,突然受到如此严重的外伤,治疗过程想必也会比较辛苦。

加上李玟之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说过,母亲耳患有严重的重听,如今甚至连女儿的歌声都听不太到,身体上的衰老加上这一次的外伤,难免让人有些为这位老人家忧心。

值得一提的是,李玟的妈妈并不是一个普通的星妈,据媒体报道,她还是曾经的“北大校花”,不仅学历超高,颜值也很厉害,李玟的优秀基因从何而来,想必大家也有了答案。

李玟的妈妈不仅一个人抚养了三个优秀女儿长大,还教育培养出了一个享誉国际的天后,作为一个母亲她实在很成功,希望这位老奶奶这一次遭受意外之后,能够早日康复起来,继续在女儿的社交平台上活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