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哈萨克斯坦33岁妈妈24米蹦极,绳索脱扣坠地不讳,剩下仨娃

时间:2021-10-13 14:18:36来源:译眼微观

据外媒网10月11日报,在哈萨克斯坦的卡拉干达,一名寻求刺激的3个孩子的妈妈,在一次蹦极中,因绳索脱扣从82英尺(约25米)高空纵身一跃,重伤不治而死亡,用文言说就是“不讳”去世了。

叶夫根尼娅 (Yevgenia Leontyeva)33岁,有丰富蹦极经验。上周日(10月10日)她站在一家酒店的屋顶上,准备参加类似于蹦极的“让绳索自由飞”活动。在她绑好安全带后,她的家人在一旁说“我爱你”,并一起倒数。她飞身一跳,这一次,她跳进了深渊。“砰”的一声,她的身体狠狠地撞击到了水泥地上。吓坏了在场的所有人,恐怖的尖叫声不绝于耳。

据报道,在不幸发生之前,叶夫根尼娅和朋友还在社交媒体上发文“嗨起来”(Live it up)和“我们去翱翔” (We’ll be going to fly)。现在这段文字看起来,触目惊心。

案发当时,安全员将绳索系在旁边的一棵大树上,叶夫根尼娅也确认了安全绳是否牢靠。可悲剧还是发生了。她的身体从25米高空垂直坠落,撞击地面,冲力导致她继续向前滑行12英尺(约3.7米)。楼顶上的安全员也被这股突如其来的冲力拽倒,好在并无大碍。

尽管被立即送往医院救治,开颅去血肿,但还是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去世。目前,警察当局已介入调查,怀疑这起意外事故是由极限运动公司的操作“疏忽”导致。如果罪名成立,刑期最高40天。但一个鲜活的生命,一个家庭,就这样完了。参加极限运动需谨慎,这已经不是第一起由疏忽导致的事故了。今年7月,一名哥伦比亚蹦极运动员在通讯中出现故障,还没来得及系紧绳索,就从桥上跳下,坠身而亡。

本文编辑:江湖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