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Caitlyn Jenner从Malibu崩溃中定居了第一个诉讼

时间:2021-10-13 17:46:15来源:

现实电视明星Caitlyn Jenner已经解决了三个诉讼之一,与她在今年早些时候在加利福尼亚州马里布早些时候与致命车祸联系起来。

声称她遭受了工资和收入能力损失的杰西卡斯特德芬,今晚报道了她的私人索赔。

Steindorff还寻求赔偿医院和其他医疗费用。

Jenner的保险公司将向Steindorff进行结算。

2015年2月7日,Jenner参与了一个多车祸,导致69岁的女演员死亡,据称七个别人受伤。

在Steindorff的汽车停在她面前后,Howe敲打了她的刹车,然后被詹纳的汽车追尾,这导致Howe的车辆在迎面而来的交通中与悍马H2碰撞。

该家庭在本月驾驶悍马提起对詹纳的诉讼,而Howe的成年继德伦也对Jenner进行了民事诉讼诉讼。这两个索赔仍在进行。

9月,詹纳并未为该事件犯罪。

洛杉矶区律师办公室在一份新闻界中表示,詹纳在坠机之前的方式以“不合理”的方式行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