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家庭甜蜜的家2'将打破其前传的记录:Directs Swapnil Shetkar.

时间:2021-10-13 16:46:21来源:

“家庭甜美家庭2”的制造商预计Konkani电影将在设置新票房记录时突破其前传的先驱记录。

“这部电影在无处不在,完成了150个展会,在14天内是一个记录,”Swapnil Shetkar告诉PTI。

政治讽刺是2014年12月25日的“家庭甜蜜家”的续集,并在2015年12月25日起,哈索队的良好反应。

“'家庭甜蜜的家2'已经开始打破”家庭甜蜜家“的记录,并随着观众的支持和热爱它肯定会创造新的记录,”25岁的电影制伙人说。

Shetkar,谁也是这部电影的生产者,说Go Goa Gollywood制作是国家唯一制作任何电影的生产房屋。

“这部电影肯定会促进对社会腐败和肮脏政治的意识,”他说。

“家庭甜蜜的家庭2”星星Rajdeep Naik,John D'Silva,雅各布王子,Samiksha Desai等。

Shetkar表示,他们将把电影作为大多数电影节的进入,但优先权将迎合全球的甘叶人群。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