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onkona Sen Sharma说永远不想成为演员

时间:2021-10-13 16:46:20来源:

她可能会加起来很多奖项,并用她的表演留下了对观众的印象深刻,但Konkona Sen Sharma说她不想成为一个女演员。

在为她的表演技巧赢得赞美之后,这位36岁的孩子现在正在落后于相机。

“ek thi daayan”的星级全部设定在楼层与她的导演首次亮相“在枪战中的死亡”,但康科纳坚持认为她也没有转向董事的计划。

“老实说,我永远不想成为一个演员,我从未想过我想成为一名董事。但这只是这个特殊的故事这么久,这么长时间很着迷,这是一个与我在一起的故事......我不认为我也会写一个剧本。但它开始变得更大,更大,在某些时候,我想'哦,所以这是它的样子,我必须写和指导,“她告诉记者。(很高兴与Tillotama Shome合作:Gulshan Devaiah)

这位女演员正在发表蜂蜜Trekan和Filmmaker Abhishek Chaubek Chaubey的生产公司Mackuffin图片,该图片正在抛弃电影。

除了像维卡兰梅西,卡尔希科克林,古山德维亚,田鲁哈·德拉亚岛,曼哈哈·莫克雷,奥·普里和黎明山的队伍铸造,“枪战中的死亡”也是明星康士科纳的疏远丈夫Ranvir Shorey。

询问他是否已准备好被康佳,Ranvir开玩笑,“我说不(成为电影的一部分),但她坚持不懈。当有人坚持你这么多,特别是当导演是你孩子的母亲时......“

然而,Ranvir说,康佳是一个非常“招标”导演,这是许多电影制作人罕见的质量。Tillotama Shome,Gulshan Devaiah在Konkona Sen Sharma的董事会中玩夫妇,枪战中的死亡

“我认为是一位女演员,她是如此美妙的,她理解演员经历了什么。她很温柔,几乎招标我会说,这是导演的稀有品质......

“当她没有想过制造电影的时候,我觉得当她告诉她,因为她有一个神话般的想法......我不知道我会成为其中的一部分。”

传奇的抒情朱拉尔,谁也在此次活动中争吵,通过说,“方向可能Aadmi Aksar Dubla Ho Jata Hai(由于方向而苗条)”。

radhika,康佳,斯瓦拉:支持2015年抓住注意的女演员

Filmmaker Vishal Bhardwaj表示,他是幸福的Trekan和Chaubey,他在许多电影中与他合作,现在已经来到了“其他方面” - 电影制作中的那种 - 并且觉得它将成为Duo的学习经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