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ethmaker Abhay Kumar说,我的电影是个人叙述者

时间:2021-10-13 17:46:18来源:

Abhay Kumar,其2014年电影安慰剂仍在制作波浪,对混合电影的原因和影响。安慰剂在2014年IDFA看到了一个世界首映,赢得了最佳首次亮相的陪审团提名,并在最近的Dharamshala国际电影节上获得了一个站立的杂志。

你是怎么接受的?

自2014年11月,我们首先在阿姆斯特丹播出以来,整个团队一直在等待印度首映。我们花了一个全年将电影带到印度节。妈咪的站立的杂散和差异证明了我们这就是电影所拥有的地方。

这部电影的建筑是什么?

这是一部出现在环境之外的电影。甚至没有一部电影开始。它开始了一个观察实验,只需追随四名学生一段时间。但是,有时故事选择自己的柜员,并从文件过程中选择,这是真的很长,故事出现。

你的三个短裤在妈咪赢了。只有这一天成为Tripeca电影节中动画类别的印度电影,除了国家奖回家之外,还在釜山,纽约和雷根斯堡赢得釜山。短片如何帮助您作为电影制片人?

我的三个短裤 - Udaan(2009),Mera Ghar(2010年)和生活是一个海滩(2011年) - 这一切都是孟买的思考,因为它们都是为竞争的主题而制作的。只是这一天的那一天,我和我的Batchmate Archana Phadke一起做过,这是我的突破电影。事实上,它是通过我发现我的声音的短片。简而言之,至少我们制造了它们的方式,赌注并不高,因为我们自己做了一切。它允许我们通过形式,叙述和讲故事技术自由式。

制造电影时面临的挑战是什么?

我们面临的挑战与任何希望独立制造电影的人,以及他们想要的方式 - 缺乏资金的方式,利用渴望制作出色的东西,这些电影在世界电影中最优秀的东西。然而,我们幸运的是在沿途找到这部电影的冠军 - Deepa Bhatia,Anurag Kashyap,芬兰生产商,Vijay Nair和整个团队整个团队。我们非常有信心用纯粹的意志和蛮力制作电影。然而,现在是将它带到印度人的真正挑战。

那么你如何打算在印度带来观众?

这是一个有人在我们的机智结束时有过的问题。我们正试图提出一个影响竞选策略,以确保这部电影如何通过它的目标受众 - 一个有限的戏剧,潘印度校园旅游等。我们正在与相关组织合作,以确保发生这种情况。虽然是诚实的,我们确实需要一个冠军这部电影。让我们看看有人是否站起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