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Unwell Ashmit Patel从Mahek Chehal获得了“TLC”

时间:2021-10-13 17:46:16来源:

他用一声伤寒伤口,但这并没有阻止演员Ashmit Patel继续与他的合作伙伴Mahek Chehal对“权力夫妇”的爱。他说他的女士们非常关心他。

Ashmit发高烧,医生建议他休息。尽管如此,他决定参加现实展的任务,名人夫妇测试其兼容性。

“我在过去一周的剧集中显示出极高的发烧,医生必须被召集。甚至arbaaz(联合主机阿尔巴兹汗)来检查我。确切需要几天时间才能诊断,后来检测到我有伤寒,“Ashmit在一份声明中说。

“制造商给了我一个选择返回孟买的选择,看到我的家庭医生然后一旦我完全恢复,就会回到节目。但我决定留下并继续任务。我丢失了3-4公斤的肌肉重量,但我在我身边迈章,她真的很好地照顾了我,并给了我力量继续,“他补充道。

该展会正在果阿的风景如画的环境中被枪杀。

Ashmit表示,这是他们的“彼此的承诺”,他们仍然是节目的一部分“即使任务是非常艰苦的表演”。

“我现在回到了我的脚上,并在恢复的道路上,以更新的力量和活力带来新的一年,”他说。

除了Ashmit和Mahek,Sony Entertainment Television Power Show还提供火鸟jaffrey-sayeea,Apoorva Agnihotri-shilpa Saklani,Aamir Ali-Sanjeeda Sheikh,Delnaaz Irani-Percy Karkaria,Salil Ankola-Ria Banerjee,Shawar Ali-Marsela和Rahul dev-mugdha godse。

由演员制作人Arbaaz和他的女演员妻子Malaika Arora Khan联合主办,“Power Clock”展示了正在进行不同任务的夫妻,在精神上和身体上进行测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