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Gerua,Gulaabo,Matargashti:2015年十大歌曲

时间:2021-10-13 17:46:17来源:

超级歌曲是您可以始终计算宝莱坞始终如一地交付的东西。2015年看到了一种折衷的旋律混合物。我们列出了前10名。

Gerua(Dilwale):在飞行汽车的所有镜头中,汉明对话和其他典型的rohit shetty masala物品,格鲁拉像新鲜空气的涌现一样。SRK Serenaded一个美丽的Kajol在一些人以前从未见过外国地区,艾乔辛格的金色声音提供神奇的触感。

Matargashti(Tamasha):Mohit Chauhan,A R Rahman和Imtiaz Ali从Rockstar Days形成令人羡慕的联合。Matargashti百分比百分比,又有一个淘气的戒指。在玩antakshari时,人们会喜欢唱歌的那种歌曲。Ranbir Kapoor和Deepika padukone的舞蹈移动增加了zing它。

PREM RATAN DHAN PAYO标题赛道:Dubsmash用户疯狂地跳舞了Sonam的签名臀部推力的曲调,从预兰德·Dhan Payo的Prem Rain ries抬起。该战略在宣传电影时致力于奇迹。

gulaabo:从Shaandaar的脚敲击数字,Gulaabo是关于这另一个炫耀郊游的唯一好事。Vishal Dadlani的男性语音声音与Anushka Manchanda的RAP加上Gulaabo一个失控的命中。希望我们可以对电影说同样的话。

Teri Meri Kahaani(Gabbar回来了):均为普通电影中的高能数量。Arijit Singh的高音和Akshay Kumar的简短但可爱的浪漫与Kareena Kapoor制作这首歌是一个有趣的手表。

Selfie Le Le Re:赛季的大片歌曲。这首歌标志着他职业生涯中最好的电影之一,这首歌曲的盛大进入了他的职业生涯,Bhajrangi Bhaijaan。萨尔曼作为一个汉语博克特,在这个极端笨拙的数字中的同性恋者放弃了一个孩子。Vishal Dadlani,Nakash Aziz为Pritam组成的歌曲提供了声誉。

DHEERE DHEERE SE(T系列专辑):热情的地狱火Hrithik Roshan和一个漂亮的Sonam Kapoor送温度飙升,同时追求Nadeem -Shravan的90年代的曲调来自Aashiqui的Dheere dheere用​​Ropper Honey Singh重新装修并重新重新转动。混合的声乐和嘶嘶声演员制作了这个单身的表现。

主要亨洛赫塔拉:Salman Khan肯定有一些唱歌的鞋子。在踢淘汰赛之后,他再次在英雄的宝石出来。在箱子办公室轰炸的电影轰炸时,标题轨道震动。

Hasi(Hamari Adhuri Kahani):当谈到音乐时,BHATT可能会出现错误,特别是当Emraan Hashmi星星中的明星。Hamari Adhuri Kahani与Hasi Sung有一些舒缓的旋律,并由Ami Mishra Topping列表组成。\

Sooraj Dooba Hai:电影Toh Doob Gaya Par Gaane Nahi。Roy为2015年的一些最优秀的旋律提供了脚,脚踏Acooraj Dooba Hai在今年的最佳舞蹈暨俱乐部号码中。Arijit Singh再次通过毫不费力地降级这个快节奏的数字证明了他的多功能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