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Iggy ayzalea文件申诉在明确的推特图片中

时间:2021-10-13 19:46:20来源:

歌手Iggy Azalea已经向Twitter提出了对官员的投诉,在她的页面与明确照片淹没后。

有报道表明Azalea,25岁,经历了一种追逐她的噘嘴的程序,而是歌曲,谁是社交网络网站的常规,最近使用Twitter解雇了,报告了ContactMusic。

我得到它(我的嘴唇)看起来更大,这只是化妆。这是一百万的照片,看起来常规(SIC),这是一个遥不可及的......他们只是需要八卦来邮寄XMAS,这是一个在一年中的这个时候是一个缓慢的新闻周,“她写道。

在她完成嘴唇工作的报告后,人们在杜鹃花的脸上开始发布明确和粗鲁的照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