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功勋》“李大嘴”太出彩,星二代胡琳娜,给妈妈丁嘉丽争了口气

时间:2021-10-13 20:16:31来源:娱圈有瘾

丁嘉丽女儿在《功勋》太出彩,完全没偶像包袱,打脸诸多“关系户”

自《功勋》开播后,好评不断!

每一个部分拥有不同的质感,第一部分的《李延年》篇章完全拥有电影级别的质感,王雷真实的演技让观众深有代入感,而其他小演员们全员演技在线。

第二部分中雷佳音一改搞笑形象塑造了功勋于敏,从眼神戏到台词都不会让人出戏。倪妮塑造了于敏的爱人,一段哭戏也让人见识到她真实的演技功底。

随后登场的黄晓明、郭涛都展现了自己最好的状态,至少他们的表演让观众相信这些人物就是这样的。

当然,除了主角们大放异彩外,在“申纪兰”这个篇章中我也发现了一个宝藏配角李大嘴,这个人物让人又心疼又恨得牙痒痒。

心疼在李大嘴从别的村嫁到西沟村一直被婆家欺压甚至不能迈出家中大门,而且因为她连续生了两个女儿,生不出儿子的她经常被丈夫家暴毒打,而李大嘴也不会反抗,只会说“我错了”。

在那个年代,像李大嘴这样被思想和现实欺压的农村女人实在太多了。

不过李大嘴的遭遇虽然很惨,但同村的人却没人去帮她,原因就是李大嘴把在婆家受的气一股脑全部撒在同村人身上。

一方面是因为李大嘴生不出儿子,思想封建的同村人难免嘲笑两句,再加上李大嘴本就不满现在的生活,所以一张嘴几乎把同村人都得罪了。

不过申纪兰的到来让李大嘴看到了希望,从她扛着锄头走出家门那一刻,脸上洋溢着幸福笑容的“受气包”李大嘴终于翻身做主人。

恰恰这个人物也和蒋欣塑造的申纪兰一样代表着“女人”真正站起来了。

在追剧的时候很多人总觉得李大嘴这个演员应该是某个经常演妈妈辈角色的老演员了,可是查过资料后才发现原来角色扮演者名叫胡琳娜,今年才33岁,比蒋欣还小了5岁。

当然胡琳娜还有另外一个让人惊讶的身份,她竟然是演员丁嘉丽的女儿,这也难怪在看她塑造李大嘴的时候隐约间有丁嘉丽演戏的影子,母女两人在演农村妇女这一块时的演技真的是绝了。

无独有偶,在当下央视热播的《霞光》中一不小心竟然看到了丁嘉丽与女儿出演同一部剧,丁嘉丽在剧中塑造的女二号麻苏苏,而胡琳娜则是演一件任务都没完成的大令,单单看剧照完全看不出来她与李大嘴是同一个人。

再看了一下胡琳娜以前的角色才发现原来《老中医》中的小铜锣也是她,虽然长相不算很突出,但演戏的状态一部比一部好!

其实胡琳娜能有这么接地气的演技,大概是和她早些年日子过得苦有关系。

众所周知,丁嘉丽早些年结婚有了女儿胡琳娜,只是夫妻两人离婚后丁嘉丽没有拿到女儿的抚养权,而胡琳娜跟着爸爸生活,可是父亲做生意失败后就一走了之,只留下胡琳娜一个人。

无奈之下,胡琳娜只能寄人篱下住在叔叔家中尝尽冷暖,而且在青少年整整15年时间内,母亲丁嘉丽也只来看过她两次。

这样的成长环境下,胡琳娜形成了自己好强的性格,一直到胡琳娜长大后丁嘉丽总算是想起了自己当母亲的职责,开始照顾起女儿并与胡琳娜在一档综艺节目中合体出演节目。

其实胡琳娜早已经踏入影视圈,只不过一开始是做幕后工作,一直到2016年开始转型当演员,那个时候母亲丁嘉丽其实很不支持,不过眼看胡琳娜坚持要走这条路,丁嘉丽还是时不时会手把手教女儿演戏。

经过一次一次的练习之后,胡琳娜从最开始的网大配角终于演到了现在的各种主旋律配角,尤其是《功勋》中李大嘴这个角色直接让她出圈,而且这部戏还是她自己争取来的,自己靠演技征服了观众。

毫无疑问,这个“爹不疼娘不爱”的青年演员为母亲丁嘉丽争了一口气。

当别的“星二代”都在争抢着靠父母拿资源的时候,没名气的胡琳娜从小角色开始演起,一次又一次挑战自己,完全没有走资源咖这个路线。

至少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大部分人首先知道她是“李大嘴”,而不是丁嘉丽的女儿,这就是成功的。

这不由让人想到了影视圈内那一群从一出道就开始演主角“星二代关系户”们,比如陈飞宇非科班出身,因为父亲是陈凯歌,所以从第一部戏开始就是演男一号,现在手中更是握着一大堆资源。

又比如欧阳娜娜,没演技也能当偶像剧女主,结果被群嘲了很多年!

当然影视圈也有不少靠自己混出名堂的星二代,比如王馥莉的儿子王骁就很典型,而现在丁嘉丽的女儿胡琳娜也有这种趋势。

虽然现在这个演员还不温不火在演配角,但她在《功勋》中的优异表现已经被更多业内人士和观众看到,已经给母亲争一口气,往后总有一天会被认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