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粗心妈妈把包丢 民警调取监控2小时成功找回

时间:2021-10-13 20:16:26来源:人民微看点

小事不小看,细节暖人心。安阳市公安局文峰分局治安巡防大队以服务群众为己任,真诚为群众解忧,热情为人民服务,以实际行动在平凡岗位上演绎着感人故事,传递着正能量。近日,大队民警用时两个小时查看监控、分析事情经过、实地查验,帮群众找回了遗失的挎包,获得了群众的称赞好评。

2021年10月12日下午,王女士和母亲推着孩子去马市街户籍室给孩子办身份证,当走到彰德路和文峰大道路口红绿灯时,突然发现挂在婴儿车扶手上的斜挎包不见了。王女士非常着急,因为挎包里有户口本和自己的身份证,没有这些东西,就无法给给孩子办身份证,同时挎包里还有苹果手机和几百块钱现金。王女士顺着来时的路反复寻找,都没有找到,情急之下,王女士只好报警求助。

文峰分局二号巡逻车值班民警张恸、辅警朱建军到现场了解情况,拨打王女士的手机,能打通但没人接。民警分析应该是王女士推着婴儿车走的时候,挎包从扶手上掉下来被别人捡走了。于是,民警就带着王女士到北大街派出所监控室查看监控。

监控显示,王女士和母亲推着婴儿车走到文峰大道和西营街口时,因路面不平,婴儿车晃动了几下,王女士也没在意,继续向前走。随后有两个疑似学生的女孩扭头看了一下,但是并没有捡东西的动作。随后一个老太太佝偻着身体弯腰捡了一个东西,接着走到一个门市门口,伸手把东西递给了一个人。监控里看不清楚老太太捡的是什么东西,也看不清楚她递给了谁!民警心里有数了,那个门市就一个炒货店,老太太很有可能把包交到了店里的人。

民警就带着王女士到店里询问,可是老板娘称刚才她不在店里,没有见到。民警拨打王女士的手机,终于在炒货店里的一个角落找到了王女士遗失的挎包。原来老太太捡了包交给了老板,老板有事离开,忘了给老板娘交代。

看到失而复得的挎包,王女士非常感动,对民警的热心帮助表示万分感谢!(通讯员:庞晓飞)

编辑:马蕙霞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