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Nana Patekar Twor 65,希望印地文翻拍'Natsamrat'

时间:2021-10-13 19:46:15来源:

在星期五65岁的Veteran Actor Nana Patekar将在演员导演Mahesh Manjrekar的Marathi电影“Natsamrat”中看到。他说他很想在其印地的翻拍工作。

“我肯定想在印地语中重拍”Natsamrat“。但很难将马拉地曲面翻译成印地语,“娜娜在这里说。

“Natsamrat”基于V.V.shirwadkar又名kusumagraj的传奇马拉萨扮演同名。它的首映于周四在这里举行。

扮演Ganpat Ramchandra Belwalkar或Natsamrat的娜娜说:“看着一个游戏是一个缺乏印度市场的马拉地养文化。这很难做到这一点,因为印地语没有某些(剧院)产业。我想做一次重拍,但我仍然不确定如何做到这一点。“

演员说他一直想扮演角色,所以当Manjrekar提供它时,他同意“立即”。

“Natsamrat”是关于一位资深剧院演员,他是他最好的,在基于William Shakespeare的作品中表演。但渐渐地,Natsamrat变得无家可归,疲惫不堪。

除娜娜外,电影还包括Medha Manjrekar,Vikram Gokhalale,Mrunmayee Deshpande,Ajit Parab,Neha Pendse和Sunil Barve。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