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宝莱坞倾向于发挥安全:Clinton Cerejo.

时间:2021-10-13 18:46:22来源:

Singer-Composer Clinton Cerejo,唱歌的印度电影歌曲像“Yaaram”和“Kya Karoon”,说,谈到宝莱坞音乐时,艺术家在涉及大量资金时,艺术家们扮演了安全。

“宝莱坞往往会尽力而为,因为有很多钱涉及。你没有发现那么多的实验。一首歌成为一个击中,然后被要求遵循他人。“

“当'为什么这个Kolaveri di'变得袭来时,他们倾向于通过目前的流行,每个音乐总监都表示他们想要一个'kolaveri di'。它很自然,“Cerejo释放了”Ananthaal“专辑,与Candmates VijayPrakash和Bianca Gomes告诉IANS。

他认为,与宝莱坞音乐不同,这是统治大部分图表和心灵的,私人空间为艺术家提供了更多的实验机会。

“我觉得在独立空间......因为没有那么多的投资,赌注不高,有很多可能的实验机会......做你内心进入的事情,”Cerejo说。

“而且你觉得这样做是人们是否会识别它。宝莱坞需要时间达到那个阶段,“38岁的增加了。

他首先开始安排奥斯卡赢得的作曲家A.r. Rahman,并继续与流行的作曲家Shankar-ehsaan-Loy一起工作。而现在,他有更多的“有趣的合作”。

“希望,我会与我像John Mayer那样钦佩的国际艺人合作,”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