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生命计划与amy schumer一起变老:珍妮弗·劳伦斯

时间:2021-10-13 18:46:20来源:

奥斯卡赢家Jennifer Lawrence揭示了她和名人朋友艾米·舒默有一个“生活计划”,搬到像玛莎葡萄园这样的城市化岛屿。

这位25岁的“银色衬里戏剧”明星赞扬了她关闭的名单,艾米,阿黛尔和艾玛石头,并承认她在周围的时候感觉更“正常”,先报告女性。

“我喜欢艾玛。她破解了我;她是如此“剧院”。她是如此可爱。和阿黛尔,我见过,像一年左右。阿黛尔和我有点骚扰; Emma从来没有对生活中的任何人都有糟糕的想法。

“这很奇怪;我不喜欢新朋友。但这两个女人 - 和艾米 - 他们真的很可爱。它们是如此正常。我觉得我觉得和我的朋友一起出去玩 - 我的朋友们没有对我所做的事情讨论......艾米一直想住在玛莎的葡萄园里,我们看到这所房子,我们就像,我们就像我们要灰色花园,我们将在一起变老,疯狂。这是我们的生命计划。“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