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anoj Bajpayee与家人一起度过优质时光

时间:2021-10-13 17:46:20来源:

Actor Manoj Bajpayee,他目前正在等待他即将发布的电影“Aligarh”,这些电影“Aligarh”谈论了社会中的性别身份,并与妻子Shabana Raza和女儿Ava Nyla一起度过了一些优质的时光。

演员对他说,和他的家人共度时光“本身就是一个节日”。

“作为一个演员,我们有一个非常不稳定的时间表,所以无论我们得到什么时间,它都变得非常特别。对我来说,与家人共度时光本身是一个节日,回到我童年的地方,让它更加特别,“Manoj在一份声明中说。

参与者是德里国家戏剧国家戏剧学校的一部分,他想把他的女儿带到演员制造“美好回忆”的所有地方。

“我们访问了大量的德里时代,但这一次我决定让我的女儿参观她父亲做一些美好的回忆的所有地方,”Bajpayee补充道。

坐落在北方邦的一个小镇,电影从中名,“Aligarh”是由汉纳尔Mehta的指导。

这部电影将于明年2月26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