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eepika Padukone发现愚蠢的辛格和ranbir kapoor比较愚蠢

时间:2021-10-13 18:46:23来源:

女演员Deepika Padukone在她的传闻男友Ranveer Singh和Ex-Beabir Kapoor Silly发现比较。

“它不会刺激或愤怒我,我发现它愚蠢,因为时间再次,他们必须继续比较一切。我有其他共同体,如untfan khan或amitabh bachchan,为什么不比较它们,“Deepika告诉PTI。

读:我为Deepika Padukone感到骄傲:sid mallya.

“我已经与他们所有人一起工作,但我们方便地挑选Ranbir和Ranveer。我觉得可以愚蠢地比较人或事物,“她说。

读:Deepika Padukone休息一下,休息,庆祝最好的朋友的单身派对

Ranveer早些时候说他与Deepika分享了一个“松树方程”。

看到照片:Kangana Ranaut,Deepika Padukone,Anushka Sharma:2015年十大女演员

Deepika被问到她与Ranveer的与Ranveer有什么关系,“他是我最好的朋友......他是我非常舒服的人。我可以和他谈谈任何事情,我可以成为我想和他在一起的东西。“

“他非常非评判。他对人们的方式非常接受。他是非常爱的人,“她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