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ris Jenner满意肯德尔,哈利款式团聚

时间:2021-10-13 19:46:18来源:

据报道,现实电视明星克里斯·詹纳很高兴她的女儿肯德尔与哈利风格重燃了她的关系。

这位60年历史的母系被称为令人生气,这位20岁的人回到了一个方向之星,21岁,因为他让她真的很开心,报道好莱坞。

“克里斯就在月球上,关于她的女儿的团聚哈利。她总是认识他是她的那个。克里斯崇拜哈利,从未见过肯德尔的快乐。称之为母亲的本能,但克里斯知道这两个人会在一起回来。“

这对夫妇在2013年初开始约会之前,在出现困境之前,他们本周早些时候在本周早些时候在新的一年的夏娃在新年前夜的加勒比海岛上的豪华船上分享了一个充满激情的船只的热情,他们在这一周上漫漫的谣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