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riyanka的每部电影是一个里程碑:Mannara Chopra.

时间:2021-10-13 19:46:19来源:

“ZID”女演员Mannara Chopra表示,她的明星堂兄Priyanka Chopra是一个里程碑。

曼纳拉说:曼纳拉说:“我真的很喜欢一部电影。一个是'Barfi!'和第二是'AITRAAZ',这是非常不同的。她的每部电影都是一个里程碑,所以还有其他几个这样的电影。“

她想窃取priyanka的任何角色吗?

“我不认为我可以从姐姐那里偷取任何角色,但我可以从她那里学到很多东西,我可以在即将到来的电影中适应学习,”她说。

曼纳拉确实分享了一个明星姐姐导致人们的期望上升。

“你应该在你内心的伯爵。如果你没有那种对你来说,那么没有支持系统可以帮助你,“她说。

她说Priyanka在“Bajiroao Mastani”的角色印象深刻。

“我去了'Bajiroao Mastani'的审判,这不是因为她是我姐姐,我必须欣赏她。但我真的很喜欢她的表现。从她在电影中说的话,我觉得她传达了很多,而且我对此印象深刻,“她说。

Priyanka将在“Jai Gangaajal”中作为警察的大屏幕上。

“我实际上很期待”jai gangaajal“因为我在射击期间去了博帕尔,我已经看到了这个套装,并目睹了他们的射击大约一半星期。所以,我很高兴看到我经历过的那些场景,在大屏幕上出来,“她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