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Hrithik Roshan,儿子Hrehaan和Hridhaan乘坐汽车骑自回家

时间:2021-10-14 08:46:15来源:

HRITHIK RASHAN,他在周日(1月3日)在周日(1月3日)带走了SONS HRIDHAAN和HREHAAN的电影院,乘坐了汽车回家。

Dhoom演员们早先向瑞士休息的圣诞节休息一下,经常在各种各样的郊游中发现他的儿子与妻子Sussanne Roshan的分裂。

Hrithik写道,从他们的汽车骑行中发出一张图片:“坐了一辆汽车回家。什么是正常的口袋钱旅行4爸爸成为4美国男孩的冒险之旅。迷人的”

Hrithik在他的早期在行业中表示,他乘坐这样的骑行是正常的,但它已成为他和他的男孩的Adevnture。

拿了自动回家。什么是正常的口袋钱旅行4爸爸成为4美国男孩的冒险之旅。可爱的pic.twitter.com/j7evlpg8do.

- 2016年1月3日的Hrithik Roshan(@Hihrithik)

Hrithik Roshan忙着2015年为Ashutosh Gowariker'Mohen Jo Daro拍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