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nil Kapoor,Madhur Bhandarkar向'传奇'摇臂大卫鲍伊付出了致敬

时间:2021-10-14 12:46:44来源:

像Madhur Bhandarkar,Shekhar Kapur和Vishal Dadlani这样的宝莱坞名人已经哀悼了传说中的歌唱家David Bowie的死亡,他在18个月内与癌症作战。

这位歌手在69岁生日之后仅仅两天就在1月10日去世。

还阅读:歌手大卫鲍伊在18个月的癌症战斗后死亡

这是Tineel Town Celebs如何在Twitter上向Rocker致敬:

Shekhar Kapur:我最喜欢的歌曲......当它首次出来'对大汤姆'的地面控制时,我们都会吹掉我们

我最喜欢的歌曲..当它首次出来'地面控制到主要汤姆'https://t.co/hbvei15g17

- Shekhar Kapur(@Shekharkapur)2016年1月11日

再见#davidbowie ..你定义了一代,离开了我们。总是叛逆。始终重新定义音乐。总是挑衅。

- Shekhar Kapur(@Shekharkapur)2016年1月11日

Anil Kapoor:今天,传奇的歌曲作者和表演者已经离开了我们。但他的遗产将居住。安息吧#davidbowie。

今天,传奇的歌曲作者和表演者已经离开了我们......但他的遗产将活着。安息吧#davidbowie pic.twitter.com/gxwfrtts36

- Jai Singh Rathore(@anilkapoor)2016年1月11日

Madhur Bhandarkar:PictureSing的美好回忆是在2005年的Page3电影中的歌曲“让跳舞”。rip #davidbowie。

PictureSing的美好回忆是在2005年的Page3电影中的歌曲“让跳舞”。RIP #DavidBowie.

- Madhur Bhandarkar(@Imbhandarkar)2016年1月11日

Ranvir Shorey:悲伤地看到你去,@DavidBowieReal。样式图标。音乐天才。传奇。RIP。

悲伤地看到你去,@DavidBowieReal。样式图标。音乐天才。传奇。RIP。

- रanviर_डhoरeय_(@ranvirshorey)2016年1月11日

Vishal Dadlani:伟大的人用靴子看。#davidbowie #lemmy #rip。

伟大的人用靴子看。#davidbowie #lemmy #rep https://t.co/hiy3coxzly

- vishal dadlani(@vishaldadlani)2016年1月11日

vir das:让Bowie最伟大的击中专辑 - 支付您的致敬。谢谢你的音乐好先生!

把Bowie最伟大的命中相册 - 支付你的致敬。谢谢你的音乐好先生!

- 2016年1月11日的Vir Das(@thevirdas)

Shruti Haasan:RIP David Bowie感谢您的惊人音乐,艺术和灵感。

RIP David Bowie感谢您的惊人音乐,艺术和灵感https://t.co/sxzeocu4gz

- 2016年1月11日的Shruti Haasan(@Shrutihaasan)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