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克里斯摇滚叫奥斯卡白赌注奖'

时间:2021-10-14 16:46:44来源:

克里斯摇滚被设定为举办第88届奥斯卡奥斯卡,这次通过呼吁奖励“白赌注奖”来抓住缺乏黑人被提名的人。

由黑色娱乐电视网络建立的赌注奖项,每年庆祝非洲裔美国人和其他少数民族在过去一年中的娱乐场所,行动,体育和其他娱乐领域。

据好莱坞记者称,“白赌注奖”是参考网络的年度奖项表演,同时分享2月28日奥斯卡省奥斯卡省奥斯卡省的奖励。

在视频中,喜剧演员戏弄了观众应该调整的三个原因,“演示者裂解”,“检查今年谁”和“我可能诅咒”。

2016年学院奖项的提名于周四宣布,缺乏普及时,立即呼吁社交媒体,当时第二年连续,零黑色演员在任何四项主要行为类别中获得提名。

将史密斯('脑震荡'),迈克尔B jordan('信条'),伊斯尔·埃尔巴尔('野兽'),塞缪尔杰克逊('仇恨八'),'直接康普顿'和“无国情的野兽”在黑色演员和电影中列出的小池,专注于黑人故事。

在提名后,立即在提名后,当#OSCARSSTILLSOWHITE开始在Twitter上趋势时,去年的抗议Hashtag得到了更新。

Al Sharpton是一位美国民权活动家,也很快批评了学院。“好莱坞有欺诈性和自由政治和政策的形象,”他在推特上写道。“我们必须采取直接行动来纠正这一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