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无法决定我在'sholay'中最喜欢谁:Vidya Balan.

时间:2021-10-14 16:46:42来源:

将在即将到来的电影“TE3N”和Amitabh Bachchan一起在即将到来的电影“Te3n”中,坐在屏幕上,坐下来观看Megastar的崇拜者,再次观看屏幕上。在看电影后,她说她无法决定引起她的注意力。

这部电影由Ramesh Sippy指导,遵循两名罪犯 - Veeru(Dharmendra)和Jai(Amitabh) - 被退休的警察(Sanjeev Kumar)聘用,捕获无情的Dacoit Gabbar Singh(Amjad Khan)。

“收回我所有时间最喜欢的电影的剂量。今天它的'sholay'。无法决定我最喜欢谁。Jai,Veeru,Thakur,Basanti,Radha,Soorma Bhopali,Jailor,Rahim Chacha,Ahmed,Mausi。R.D.Burman的音乐,Salim-Javeds的写作。实际上我认为它的所有部分......称为Ramesh Sippy,“Vidya在周三(1月13日)在Twitter上共享。

“而且我不会觉得在Gabbar的小队中,”Vidya补充道。

而且我不会心中在Gabbar的小队中...... Kyunki Jo Darra Gaya,Woh MarrGayań!!

- Vidya Balan(@Vidya_Balan)2016年1月13日

自发布以来,“Sholay”于2015年完成了40年。

这部电影还包括Hema Malini和Jaya Bachchan。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