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riyanka Chopra的生产房屋返回区域电影院

时间:2021-10-14 14:46:21来源:

Priyanka Chopra的生产房屋,紫色Pebble图片(PPP),今天宣布进入区域电影,概述了2016年将发布的三个项目的详细信息。

她公司的愿景是为伟大的故事创建一个平台,无论他们的类型和语言如何,也为新的人才提供了一个坚实的平台,而不仅仅是在行动中,而且还在包括方向,剧本等的所有其他领域。

紫色Pebble图片阵容包括Bhojpuri,Punjabi和Marathi的电影。

“今天的娱乐有一个广泛的画布,不受语言或媒介限制。在紫色的Pebble图片,我们渴望侵犯边界并创造一个故事内容是英雄的环境,“Priyanka在这里的一个声明中说。

“我们是一个充满特殊的年轻人才的国家,我们的努力是为娱乐企业提供一个人才的平台来展示他们的能力,”她补充说。

这三部电影包括“BAM BAM BOL RAHA HAI KASHI”(BHOJPURI)被Santosh Mishra编写和指导。这是博亚普瑞斯塔尔Nirahau和Amrapali Dubey的经典爱情故事。这部电影本月开始拍摄,将在2016年夏天发布。

第二个项目是“呼吸机”(Marathi)。这部电影由Rajesh Mapuskar的“Ferrari Ki Sawaari”的名声。这部电影将有几件退伍军人马拉地基电影和剧院演员。这部电影于二月开始拍摄,并在今年的甘匹卡蒂节期间发布。

第三个是“ek onkar”(Punjabi) - 由Karan Guliani指导。这部电影是一个年轻的NRI返回的年龄故事来寻找他的根源。拍摄将从3月开始,它将今年围绕Gurunanak Jayanti释放。

“我们是讲故事者,只能通过能够以各种语言讲述故事来增强。“印度的区域电影具有如此惊人的深度和巨大的电影才华”,“Priyanka说。

“它已经长期珍惜梦想,能够用各种语言讲述故事。这些电影有一个巨大的受众。我很高兴成为这三个惊人项目的一部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