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Vidya Balan,Kangana Ranaut让我们勇敢:Sugandha Garg.

时间:2021-10-14 17:46:17来源:

女演员Sugandha Garg感觉女演员,如Vidya Balan和Kangana Ranaut在剧中改变了游戏。

“这是惊人的煎kiz中的全球比赛已经改变了。像Vidya Balan和Kangana Ranaut这样的演员改变了游戏。这一切都始于Vidya的'肮脏的图片'。这些女孩Vidya和Kangana为我们所做的是,他们让我们勇敢地做出了良好的选择,而不仅仅是反动角色,“Sugandha告诉Ians。

还阅读:是的,拉古湖和我正在分开,确认Sugandha Garg

“Jaane Tu ......雅杰纳纳”女演员很快就会在“Jugni”中看到,描绘了萤火虫。

她为什么选择脚本?

还阅读:我们的债券需要改变:Sugandha Garg从拉古湖公羊分裂

“遗憾的是,在”jaane tu ... ya jaane na“之后,我提供了很有趣的角色。但我决定是我想成为我所做任何电影的一个组成部分。到目前为止,我幸运了,“她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