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kshay Kumar可能会在印​​度的印度翻拍'Kaththi'

时间:2021-10-14 17:46:14来源:

宝莱坞演员Akshay Kumar可能会成为印地语翻译的一部分泰米尔克炸弹的“Kaththi”。

由R Murugadoss,“Kaththi”,行动戏剧泰米尔电影特色Actor Vijay在双重角色以及萨曼莎·鲁巴,尼尔·纽丁·穆克和其他人。

早些时候,“宝贝”演员曾说过他尚未接听他是否是重复的一部分。

当被问及他是否正在做这部电影时,Akshay在接受采访时说,“我这么认为。”

还阅读:在'Airlift'拍摄期间觉得难民疼痛:Akshay Kumar.

当拍摄“Kaththi”recake的拍摄开始时,他说,“我们还在决定。”

“Khiladi”演员在“假期”中曾与穆鲁瓦多斯合作过,一名士兵永远不会下班“。(读:'Airlift'性格可能赢得荣誉:Akshay Kumar)

“Kaththi”是Kathirean和Jeevanantham的故事,他们是女性的,并侧重于由于公司侵犯而致力于自杀的农民问题。(还阅读:Akshay Kumar,Nimrat Kaur鼓励人们“走向健康”)

Akshay也将在“Rustom”中看到,由Filmmaker Neeraj Pandey制作。Duo先前已经让击中像“宝贝”和“特别的26”。

“我们已经开始了它(电影)。我将在另外15天内加入,“Akshay说。

Akshay也将成为威廉·沙赫的“Namastey英国”的一部分。(还阅读:Akshay Kumar热衷于与Nimrat Kaur的妇女为中心薄膜)

这部电影是2007年浪漫剧情“Namastyy伦敦”的续集,也主演了女演员Katrina Kaif。

在报告中,电影被推动,因为演员现在忙于“机器人2”,Akshay说:“这总是今年中期发生。我不知道(关于释放),这一切都取决于我的速度。“(还阅读:Akshay Kumar不想强调爱国主义)

接下来,Akshay将在“Airlift”中看到,由Raja Krishna Menon指导。这部电影,也是龙龙鹿奈特·克尔的电影,是基于伊拉克 - 科威特战争期间基于科威特的印度人的疏散。

“Airlift”计划于1月22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