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Om Puri对他的第一个巴基斯坦电影兴奋不已

时间:2021-10-14 18:46:18来源:

印度老将演员OM Puri表示,他在他的第一个巴基斯坦电影“法律演员”中“真的很喜欢”,这是一个不寻常的剧本。

“这是一个不寻常的剧本。我喜欢这个剧本,所以我决定做这部电影。这是我的第一个巴基斯坦电影。我真的很高兴在这部电影上工作。我最近完成了我的拍摄,“Om Puri在去年12月31日留下了这部电影拍摄的Karachi并于周一返回,告诉IANS。

他还赞扬了“法律演员”的团队,该团队由Nabeel Qureshi指导,由Fizza Ali Meerza制作。

“我有一个伟大而有才华的团队,他们非常专业地射击了这部电影。它落在电影类别中,如“BOL”和'Khuda Kay Liye',“他分享。

1975年进入印度电影业的演员与“Chor Chul Chhupja”,补充说,他没有找到“任何一种敌意”,巴基斯坦人“非常善良”。

他还说他接近了一个巴基斯坦电影,但他没有约会。“即使这是一个美妙的故事。”

他说:近期遗传袭击事件:“无论在帕库克发生什么都很伤心。即使在新闻发布会期间,我说'我的请求是谁在这背后,我要求他们这是不值得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