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愿意做舞蹈的现实展示:Rajniesh Duggall.

时间:2021-10-14 18:46:17来源:

Actor Rajniesh Duggall说,他的第一台电视项目“Khatronke Khliladi”,Sactor Rajniesh Duggall表示,他很开心,他喜欢舞蹈的现实表演,因为他喜欢竞争。

与恐怖戏剧“1920”首次亮相的演员,是“1920年”的胜利者,是“Khatron Ke Khiladi”第五季的胜利者。

“我正在开放,做基于舞蹈的现实展示。当我喜欢竞争时,我很乐意在那些线上做点什么,这将是非常有趣的,“Rajniesh告诉PTI。(读:Sunny Leone接地,专业:Rajniesh Duggall)

演员表示,他被设定为名人舞蹈表演“jhalak dikhla jaa”,但却与即将到来的电影“直接Ishq”发生冲突。

“在”直接ISHQ“来之前,我即将去'Jhalak Dikhla Jaa'。我同时为两者谈论。但是,“直接Ishq”给了我一个有机会做出不同的角色,因此我选择了“jhalak ...”。如果电影没有向我提供任何新的东西,那么我会参加'jhalak ...',“他说。

然而,“ek paheli leela”演员并没有看到自己参与像“bigg boss”这样的展示。读:'khatronkekhiladi'winnerrajniesh duggall开始射击'直接Ishq ho Gaya'

“不,我不能这样做。我不认为我将能够参加像'Bigg Boss'......那是一个完全不同的球比赛。“

截至目前,演员与生产房屋进行谈判,因为他更喜欢他们长期运行的日常肥皂。读:Actor Rajniesh Duggall赢得了'Khatron Ke Khiladi 5',谢谢粉丝支持

“我与一个迷你系列的生产房子进行了谈判。我很开放,做一个有限的系列,因为你这样做就像电影。工作三个月或六个月,然后出来,做其他事情。但我不能做长时间,从来没有结束在我职业生涯的那一点上表现出来,因为它对我来说是非常宽敞的,“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