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布莱恩·克兰斯顿加入詹姆斯弗朗科的“灾难艺术家”

时间:2021-10-14 18:46:13来源:

Actor Bryan Cranston加入了詹姆斯弗朗科的“灾难艺术家”的恒星铸造。

这部电影讲述了像有史以来最好的最糟糕的电影的故事,2003年的“房间”报道了Aceshowbiz。

关于59岁的“Trumbo”星星的细节尚未透露。

这部电影基于一本标题为“灾难艺术家:我的生活在房间里面“由格雷格斯托斯撰写的,在电影中出演。

由Tommy Wiseau指导,2003电影继续成为一个邪教经典,因为它不寻常的讲故事,行为和生产价值。

在“灾难艺术家”中,Franco将与他的兄弟戴夫佛罗一起玩臭名昭着的电影制片人以及凯特·普通州,沙龙石,艾莉森Brie,Zac Efron和Josh Hutcherson。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