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onam Kapoor与Neerja Bhanot的家人庆祝Lohri

时间:2021-10-14 18:46:14来源:

Actress Sonam Kapoor,他们是勇敢的空中女主人的作用,在她的下一个释放'Neerja'中,在1月13日在Chandigarh参加了Neerja Bhanot Bravery奖。女演员后来庆祝了Lohri与后期的空中女主人的家人。

Sonam Kapoor,他向孟加拉堡的Subhashini Vasanth提供了奖励,从而达到Instagram分享她认为成为颁奖典礼的一部分的荣誉。

该奖项由专门构成的陪审团选出,他们寻找一个展示抱怨和逆境的丛生的女人。

100%“高度=”800“

Subhashini Vasanth是Vasantharatna Foundation的创始人受托人,始于纪念丈夫,在2008年在Jammu和Kashmir失去生命的恐怖分子之后被授予Ashok Chakra(Posthumous)。虽然这个基础,Subhashini Vasanth与烈士家庭完成了令人难以置信的工作。

Sonam Kapoor在设计师Kunal Rawal's Outfit中看到。

Sonam Kapoor还成为Lohri庆典的一部分,位于旁遮普邦的旁遮普郡兄弟兄弟Akhil和Aneesh Bhanot。

Neerja Bhanot是潘am的乘务员,总部位于印度孟买,他被谋杀,同时谋杀了1986年9月5日劫持潘AM航班73次恐怖主义者的乘客。

还阅读:Sonam Kapoor向Subhashini Vasanth颁发Neerja Bhanot奖

在追讨中,她成为了印度最高的和平狂热,阿什科德拉勇敢的最高女性军事奖的收件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