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ngelina Jolie的孩子们加入她的'Kung Fu Panda 3'

时间:2021-10-14 18:46:16来源:

女演员Angelina Jolie向她的孩子们询问了她的孩子,Zahara,Shiloh和Knox将她的屏幕加入了“功夫熊猫3”中古代中国卡通族的成员。

这位40岁的奥斯卡赢得的女演员将使她作为母老虎的角色提交的角色,将让她的孩子向其中一些熊猫借给这部电影中的一些其他熊猫,报告e!在线的。

“他们在电影中有一些线条,”Jolie的代表说。

虽然这将是诺克斯,7,与他的妈妈一起的第一个大屏幕表现,其余的孩子们都在与Jolie和Dad Brad Pitt的套装上工作。

Pax和Zahara以及Vivienne在迪士尼“Maleficent”中制作的浮雕。

Shiloh,9和Maddox都在他们父亲的“本杰明纽扣的奇怪情况”和“世界战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