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Hema Malini释放Bhajan专辑

时间:2021-10-14 18:46:15来源:

在表演,方向,生产和政治的手中,宝莱坞的“Dreamgirl”Hema Malini将很快提出她的Bhajans专辑。

67岁,在电影中为“Seeta Aur Geeta”,“Sholay”,“Johny Mera Naam”,“巴格巴”和“Veer-Zaara”中的角色而闻名,最为闻名地闻名于电影中的角色,“Baghban”和“Veer-Zaara”,在周三宣布了她正在冒险唱歌。

“昨天(星期二)我在拉塔·曼养士工作室录了一个可爱的Bhajan。由Pandit Jasraj Ji组成。由他的弟子Tripti ji提供帮助,“鸣叫鸣叫。

我在拉塔芒山店的一室公寓录了一间可爱的Bhajan。由Pandit Jasraj Ji组成。由他的弟子曲酮姬辅助。

- 2016年1月13日的Hema Malini(@dreamgirlhema)

“我正在发现一个新的我,我甚至不知道。她补充说,唱歌是如此令人着迷的体验,我完全享受新的头像。“

我正在发现一个新的我,我甚至存在甚至存在!唱歌是如此令人着迷的体验,我完全享受新的AVTAAR

- 2016年1月13日的Hema Malini(@dreamgirlhema)

HEMA进一步分享了Bhajans的歌词已经由Narayan Agarwal编写。

“Lyrics-Narayan Agarwalji。音乐协调 - Vivek Prakash。她很快就会出现一张Bhajans的专辑,并需要你的鼓励和支持,“她分享。

Lyrics-Narayan Agarwalji音乐协调 - Vivek Prakash。我很快就会用一张Bhajans V专辑探讨,并需要你的鼓励和支持

- 2016年1月13日的Hema Malini(@dreamgirlhema)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