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身体羞辱是不尊重的:菌果菌

时间:2021-10-15 08:46:44来源:

宝莱坞之星帕拉梅蒂·查普拉,他震惊了球迷和行业的内部人的内部,她的新契约是人们的粉丝,当人们为身体类型羞辱女性时,这是不尊重的。

这位27岁的女演员认为没有人有权发表评论人们的样子或如何适应。

“这个(身体羞辱)很快就会成为过去。一切都在阶段。如果你自己对自己的身体不舒服,请做点什么。如果你舒服,让它成为。无论如何,其他人无论如何都没有权利,“Parineeti在接受采访时说。

然而,“杀戮莳萝”女演员称,她是电影行业的一部分,观众有一定的评论她如何以尊重的方式发表意见或行动。

看到照片:帕拉梅奇皮拉斯用这些工厂的照片,时间立刻击中健身房?

“在我们的行业,因为我们把自己置于那种反馈,人们有权告诉我们他们喜欢他们不喜欢的东西。我看起来,穿着或行动的方式。你是你有权说出来的机票买家。

“关于你告诉别人你的想法,这很好。但身体羞辱是不尊重和某人的文盲。“

帕林迪说,她花时间减肥,这是在没有坚持“特定”饮食的情况下实现的。

“我不能让自己留给特定的饮食。当我想要并尽量保持健康时,我吃了我想要的东西。我曾经认为减肥很快,但如果是时候,它已经花了很多。它没有秘密。“

她还向她的每日锻炼常规提供信任,以实现她的新外观。

“我大多是武术。但如果我很无聊,或者我的身体疼痛,我游泳或去健身房。我有时可以在跑步机上做有氧运动,踢拳击,伸展,舞蹈,无论我所觉得。我只是确保我每天都有一些事情,但没有特别的设定例程,“她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