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即使在'粉丝'之后,SRK也不明白人们如何如此爱他

时间:2021-10-15 08:46:42来源:

Superstar Shah Rukh Khan表示,他即将举行的电影“粉丝”射击一直是一个艰难的行程,而是说他仍然没有清楚地对人们如此爱他的清晰度。

“在我成为粉丝之前,我成了一个明星。我仍然不明白人们如何如此爱我......关心我和他们的母亲和孩子和家人(也是淋浴的感情)。有时候对我来说是非常责任的......,“Shah Rukh Khan指出。

在Maneesh Sharma的“粉丝”,STAIND于4月15日发布,SRK散文痴迷于一个看起来像他一样的统治超级明星,并前往孟买来满足演员。(Shah Rukh Khan对印度的Dilwale Box Office系列失望了)

Shah Rukh Khan说,他如何戏弄痴迷的粉丝的角色,对此感到“非常精神分裂症”这样做。“一个人必须保持风扇的尊严。我牢记的那部分。这是一个艰难的旅程,作为演员......相当精神分裂......相当二分。“

“Dilwale”的明星揭示了他的表现,并澄清说他不是自己的粉丝。(Dilwale电影评论)

“根本没有......我惊讶于我应该成为一个明星。我的一般信念是人们成为演员的人是那些不爱自己的人。他们只想每天早上成为一个不同的人。爱自己的人成为极为神奇的明星。所以,我不是自己的忠实粉丝,“他补充道。

这位50岁的演员于周一在该市发射Nerolac Paints的咖啡桌书“孟加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