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Fitoor的Ajay Devgn工作,觉得很像是一个旅程:Aditya Roy Kapur.

时间:2021-11-21 17:46:08来源:

当Fitoor给他一个机会在他的职业生涯中第二次合作时,Bietoor赐予他一个机会,Aditya Roy Kapur很高兴。虽然Ajay在电影中有一个特殊的客座,但Aditya感觉再次与他一起工作就像一个旅程,这是一段旅程,让他一路回到他的首次亮相电影,伦敦梦想。

“太好了。它觉得很像旅程。我第一次在我的第一部电影伦敦梦想中与他合作。然后我只会学习我的对话,甚至不会想到另一个人不得不说的话。我会赶走我的线条,说我已经完成了。那是我作为一个演员到达的地方,然后再与他再次与他一起工作,在一个场景中,我们一起觉得很像是一个旅程。他仍然穿着相同的香水。有时嗅觉可以让你回到地方。他把我直接回到了伦敦梦想。这是可爱的,再次见到他,“Aditya说。

除了Ajay,另一名Powerhouse演员,Aditya来自禁忌学会了很多。谈到女演员,Aditya说:“禁忌不会让你觉得胆处理。她让你感到温暖舒适。她只是一个没有大惊小怪的人。她没有太认真对待任何事情。这就像一个遵守她的工作的大师。她的行为中没有斗争。它只是流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