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46岁单身妈妈田海蓉,为女儿庆生引关注

时间:2021-11-21 16:16:50来源:钉钉说游戏

11月21日,演员田海蓉在社交平台上更新一则动态,为孩子庆生,并且暖心配文称:“愿你永远散发着光芒,闻着花香美好前行!”

田海蓉为女儿庆生时,布置了一个特别温馨有爱的场景,现场布满玫瑰花,她们都被鲜花环绕着,看起来特别浪漫。母女俩手中还抱着巨大的花束,满脸都是高兴的笑容,可见她们关系特别融洽。

田海蓉女儿留着一头金发,穿着黑色吊带大秀好身材,侧脸轮廓十分清晰,凹凸有致的身材也很让人羡慕。不过,她的长相似乎更像爸爸徐明一些,不太像妈妈,但整体颜值还是很高的。

田海蓉当天穿着黑色套装,四肢依旧很纤细,不像是46岁的人,与女儿同框反而像姐妹一般,她的姿态也很优雅,能保持这么好的状态,足以证明她私下特别自律。女儿在一旁抱着鲜花,气质也随妈妈,特别出众。

田海蓉,1975年11月7日出生于安徽省安庆市,她今年也已经46岁了。

她的父母都学文艺的,妹妹学习黄梅戏。而田海蓉从小跟随外公外婆,开朗的老人自幼让田海蓉读了很多书。包括《红楼梦》让田海蓉具备了很深的文化底蕴,对艺术的接收也更敏感准确,长大后,田海蓉苦练了八年的琵琶,许多部戏里的器乐都是田海蓉自己完成的。

有一天去了汽车站,买了去上海的票,回来告诉妈妈要去考上海戏剧学院,最终考上了上海戏剧学院的表演系。1997年,田海蓉从上海戏剧学院毕业,她想给逝去的外婆一些悼念,自己制作了一部《情迷海上花》。

这部影片请来了当时的流量何家劲最为她自己的搭档,还拍了20集。

此事,发生在1999年,当年的田海蓉也才24岁,就已经是老板。她创办自己的第一家公司千禧文化影视公司,她名下已经有三家公司。除了自己做生意,其实田海蓉在表演上一样没有落下。曾先森印象很深的是,她在2001年,在电视剧《黑冰》中,田海蓉出演了一位令人大跌眼镜“蛇蝎美女”刘眉。

心狠手辣,却又美艳无边。田海蓉演绎出了极具性格的女二号,很快在电视领域成名。

2010年,在事业上的田海蓉似乎找不到突破口,而这一年她也已经35岁了。于是,她想结婚,对象不想找同行,那么剩下的选择自然是自然选择富商把自己嫁出去了。

在接拍《金枝玉叶》前的三年里田海蓉几乎过着与世隔绝的生活:“我关掉了手机,就连最要好的朋友都没办法找到我。”坊间传言她嫁给了一位深圳的亿万富豪,还生了一个女儿。然而,这样的一次婚姻,最终却走向穷途末路。而原因就是因为田海蓉当时以为自己可以拿到一辈子的“长期饭票”,而对方却锒铛入狱。老公就因为一场经济纠纷入了监狱,不久后便病死在狱中。

还好,她生了女儿。不过,田海蓉对于女儿的保护一直做得相当到位。她也几乎从来未有将女儿的一举一动,生活习惯,起居学校暴露在大众面前。再加上,我们大陆的狗仔队在那样的年代里,其实并不是十分的发达。所以,这么多年来田海蓉的女儿竟然一直被她保护得相当之好。

这些年,田海蓉女儿偶尔被拍到,都不是什么狼狈的抓拍,几乎都是和田海蓉有意识有摄影师的固定照。这些年,女儿被拍出来有点不像田海蓉,就是单眼皮,可能是遗传她前夫的吧。

不过,从今天被曝光的照片看,田海蓉女儿倒是变成双眼皮了。可能是贴了双眼皮胶吧,曾先森个人认为这么小的年纪田海蓉让她去割双眼皮似乎并不可能。

对于这次田海蓉为女儿庆生,你有什么看法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