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上海一儿子请女同学到家玩撞见妈妈,女同学一句话让妈妈眉开眼笑

时间:2021-11-20 12:17:14来源:古装影视圈

导语:儿子请女同学到家做客撞见妈妈,女同学一句话让妈妈眉开眼笑,虽然小姑娘年纪不大,但是嘴巴还挺甜的。

近日,在上海一户人家内,一位妈妈正在屋里休息,没想到儿子居然带着女同学来到家里做客,两个人进门以后撞见妈妈吓了一跳,随后儿子对妈妈说:这是我同学,我带她来家里玩。女同学问:这是你妈妈?我还以为是你姐姐呢。原本面无表情的妈妈听到这句话瞬间眉开眼笑,看来女人都喜欢别人说自己年轻啊。

随后妈妈表示,小女生说了这句话以后自己就连忙起身去给小女生拿糖了。就连旁边的老公也笑得合不拢嘴,一直夸这个小女孩情商高,虽然年纪不大,可是嘴巴是真的甜啊。自己儿子的“眼光”真不错。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