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对生活中的爱情表示很重要:卡特里娜·凯夫

时间:2021-11-19 18:46:12来源:

Katrina Kaif有三部浪漫电影,今年发布,女演员说,在现实生活中,她对爱的重要性。

Kaif将在“Fitoor”,“Baar Baar Dekho”和“Jagga Jasoos”对面的aditya Roy Kapoor,Sidharth Malhotra和Ranbir Kapoor。

“自从我做了一个爱情故事,这是一段时间。今年我有三个爱情故事,彼此不同。所有这些电影都是独一无二的。我很幸运,因为所有三位董事都有不同而独特的愿景,“卡特里娜告诉PTI。

“你可以对爱情的信仰和理想。我知道对我来说非常重要。我在生活中对此进行了很多重要性。她说,我有一个理想主义的看法,“她说。

这位32岁的女演员感到很难描述爱情。

“加利比尔这样的诗人和所有人都无法定义爱情。这并不准确,你想要如何,应该是如何爱。“

“Rajneeti”的明星表示,她所有即将到来的浪漫电影彼此不同。

“'fitoor'是一个经典浪漫的热情故事,'Jagga Jasoos'是古怪的,不寻常,'Baar Baar dekho'是一个非常令人惊讶的爱情故事..这是一个新的爱情。”

Abhishek Kapoor的“Fitoor”下周发布的“Fitoor”是基于Charles Dickens'经典的“意识到的”。

“这个(电影)比生命更大......巨大的史诗般的爱情故事......但人物和问题与每个人都相比。庆祝和图案化是盛大的,“她补充道。

在浪漫的戏剧中,女演员发挥着FiRdaus,这是一个漂亮的实践女人的作用。

“我没有像firdaus一样。当她拥有特权生活和成长时,我根本没有与之相关的,并被一个非常痛苦的母亲带来。因为她母亲恋爱中的痛苦经历......她想把女儿转到一个非常情绪不可用的女人的目的,“她说。

“Hazrat Begum(由Tabu演奏)遭受心脏突破,她从未恢复过。她想造成他人的痛苦,就是有些人的反应。有些人以积极的反应,上面升起,有些人苦涩而又生气,“她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