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李湘晒与女儿合影,12岁王诗龄瘦出尖下巴,五官神似妈妈?

时间:2021-11-19 16:16:27来源:神八局

11月19日,主持人李湘在社交平台晒出与女儿王诗龄的合影,并配文:“我的女孩不知不觉长大了,不求将来有多优秀,只愿宝贝一生安康。”

视频开始是王诗龄的童年照,她古灵精怪,五官精致,小脸肉嘟嘟的,非常可爱。那会她很喜欢留齐刘海,几张照片都是齐刘海造型,时而抿嘴微笑,时而嘟嘴卖萌,像个小精灵似的。

视频最后是王诗龄的近照,她的五官已逐渐长开,还有了尖下巴,一双大眼睛充满了灵气,笑起来时格外有魅力,与妈妈李湘也越来越像。

王诗龄是李湘与王岳伦的女儿,2013年因参加《爸爸去哪儿》而受到了许多网友的关注,但也因为身材而遭受很多非议。

其实王诗龄今年才12岁,正是长身体的时候,大家也不要对她太过苛刻,只要身体健康又何必一定要瘦骨如柴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