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南靖县行政服务中心:“妈妈式”服务推动“双招双引”落地

时间:2021-11-19 10:17:51来源:人民微看点

福建日报·新福建客户端11月19日讯(通讯员 庄伟杰 颜欣)“非常感谢行政服务中心及相关单位工作人员上门解读好政策,现场帮助我们解决了燃眉之急。”近日,南靖县行政服务中心协同高新园管委会、县自然资源局、县工信局、县住建局等相关单位对福建玉成林珠宝项目在建项目进行回访,就土地审批、投产运营过程中相关审批问题进行现场协调办公。

南靖县行政服务中心及相关单位工作人员正在向企业了解相关情况。庄伟杰 摄

玉成林珠宝项目总经理王志雄介绍,南靖县行政服务中心在项目落地前期积极主动靠前服务,第一时间将南靖县新出台的“双招双引”等相关惠企政策“送上门”,同时不断与高新园管委会就盘活闲置土地等各项审批问题进行协调。

同时,南靖县行政服务中心还建立重点项目审批服务辅导小组,主动辅导企业熟悉审批流程、准备申报材料,提供全程优质的审批服务,并随时协调解决审批中遇到的问题,最终促成项目顺利落地投产。据了解,福建省玉成林珠宝项目占地约18亩,主要生产珠宝玉石产品,建成后年加工量可达100吨,预计年可创产值3500万元。

近年来,南靖县行政服务中心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提升服务质量,全面推行“窗口无否决权”服务新机制,启动“省内通办”的“异地代收代办”,推出“跨省通办”政务服务事项,创新推行企业开办“一件事一站式”服务改革,试行“企业+N秒办”模式,加快关键事项和办理环节的重要领域提升,变被动为主动,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帮助企业和群众解决实际问题,增强群众获得感和企业感受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